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情暖夕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22:33 作者:冯莹 何咏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了进一步开展孝亲养老教育,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株洲市荷塘区新屋街蒲公英社会工作助残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夕阳”志愿活动。


下午14时,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到达目的地。他们的到来为原本寂寞的庭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在热情的问候之后,志愿者们便有序地开始了分工协作。他们仔细地地为老人清洁纱窗、打扫厨房、整理卧室,主动与老人们交流、询问身体情况,以暖心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长期独自生活的老人带去了心灵的慰藉。老人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与之倾诉,现场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气氛,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迎来尾声。


百善孝为先,本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尊老敬老是时代不变的美好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尊老爱老意识,呼吁社会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关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何咏仪 摄影/刘丹 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