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举行核酸抽样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22:38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17日下午14时至16时在C栋教学楼前坪协助学校进行核酸抽样检测活动。抽查对象为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内工作人员。


检测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戴口罩保持间距,依次排队等候。标本采集人员身穿防护服,严格按照核酸采样标准。检测前,受检人员提前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检查扫码验证后,由医护工作人员对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过程中,志愿者在现场协助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若群众有不明白、不会操作的地方,志愿者便对其暖心地提醒和指导,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体人员积极配合、秩序井然,整个检测流程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细落实,共同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