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河流守望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22:43 作者:张文静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8日下午15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石峰区职教城龙母河开展“河流守望者”活动。


下午14时50分,负责人带领志愿者来到龙母河,强调了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换上红马甲,有序领取好清理工具,便分头开始了清洁工作。他们将河道两边和绿化地内的烟蒂、废纸等一一拾起并装进垃圾袋,仔细检查每处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片卫生死角。大家热情高涨,经过集体努力,河道沿线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充分发扬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辛勤劳动的身影勾勒出了龙母河“水清岸绿、人和景美”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的理念,为构建和谐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倡导人们树立垃圾不落地,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让更多人深刻意识到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文静 冯莹 摄影/史雨婷 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