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扫横石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19 作者:张文静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了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3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后山开展“清洁横石山”活动。


  中午12时30分,志愿者们在学生活动中心前坪集合完毕,负责人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后,便开始分组调配,有序前往横石山平时看似干净整洁的后山,其实暗藏着各种零碎的白色垃圾。志愿者们开展地毯式搜索,认真清理树丛、阶梯上的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整个进行得活动井然有序。最后,志愿者将拾捡的垃圾一一扔进垃圾桶,充分发扬了他们热爱劳动,爱护校园的精神,横石山的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校园人人有责的理念,为创建美丽文明的校园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同时呼吁同学们爱护校园,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文静 冯莹 图/陈鑫瑀 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