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3:27 作者: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对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挑战、迈向第二个百年新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下午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八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课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讲。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宋继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使全体党员深刻了解我国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1年我国经济发展保持恢复、创新能力增强、经济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化、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还有疫情防控成果的巩固,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领导。


随后,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玲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求强化党务干部能力素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同志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体党员和职工、学生,一定要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做到遵纪守法、勤于自省、奋力开拓、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图/陈鑫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