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10:29 作者:高玥 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7

1


2


3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其纪律性,3月24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C205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此次大会,第5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同志对成功进入党校培训的成员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她对入党流程做出的相关介绍,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了初步认识。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珍惜培训机会,提高理论修养,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和祖国的挑选。同时要求学员将党的性质宗旨和行动指南牢记于心,关注党和国家大事,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的决心。


随后,由第5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副班长朱敏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规章纪律作出介绍。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潘珍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聚集不扎堆,严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最后预祝全体学员顺利通过党校培训,获得结业证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学员深刻意识到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同时也激励了第5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的决心。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高玥 黄银珍 摄影/刘丹 闵望 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