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楚怡·百年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3:24 作者:何咏仪 冯莹 张文静 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8

1


2


为传承弘扬“爱国、求知、创业、兴工”的“楚怡”职业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日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楚怡·百年荣光》”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党员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统一观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C栋205教室统一观影。


纪录片用真实的镜头、朴素的语言演绎了教育家陈润霖先生筚路蓝缕的办学历程,在历史长河的变迁与考验中,楚怡工业学校仍弦歌不断,培养了一大批扎根各行各业的济世之才,成为湖南职业教育发展历史上的一面旗帜。在场师生神情肃穆,无不被他们“爱国、求知、创业、兴工”的精神所触动,鼓舞着每一位教师发扬“楚怡精神”,勇担职业教育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指引着当代青年前进的方向,激励着他们挑起时代的重任。


观影结束,党员代表李琪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楚怡”精神,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发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在时代赋予的使命中继承革命先辈的衣钵。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使师生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了“楚怡精神”的实质,也推动了其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全体师生只有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才能在时代的浪潮中乘风破浪,为培育社会栋梁之才续写新篇章。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冯莹 张文静 郑家骏 摄影/陈鑫瑀 史雨婷 闵望 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