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5:45 作者:张文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8

图片1

 

图片2

 

3

 

 4月28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增补支委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出席会议。

 

会上,潘珍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说明。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同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全体正式党员对三名支委候选人进行等额不记名投票。

 

等额选举产生了曾梁 、李晓祥 、夏敏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宋继军对新一届支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支委委员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打造党支部特色活动,做好党建与业务的结合,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师生成长。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确保业务和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张文静 摄影/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