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助力文明石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2:42 作者:何咏仪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4


5


6


为了进一步加强绿色生态文明的宣传力度,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1日下午在株洲市石峰公园开展“助力文明石峰”活动。


下午13时,志愿者们在石峰公园正门集合完毕。活动开始前,由带队负责人讲述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对任务进行合理分配后,将全体成员分为六个小组有序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维持公园进出口秩序,清理地上的废纸、果屑等垃圾及时劝导游客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共同打造绿色环境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石峰公园的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活动也在他们忙碌的身影中接近尾声。


踏实勤奋,可掬汉河万顷;投身劳动,得摘理想星辰。五一劳动节之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株洲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冯莹 摄影/史雨婷 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