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3:21 作者:冯莹 张文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8

1


2


3


4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5月2日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205举行学生干部素质培训,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轮值主席朱敏和就业创业部副部长李姗珊主讲。


会议伊始,李姗珊结合PPT对就业网报名流程和就业简历填写进行详细讲解,并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来解答大家的相关疑惑。朱敏详细讲述如何申请修改简历上的错误?提醒大家尽量做到简历正确填报,以免后续误事。随后,潘珍围绕当代大学生的铁路就业现状与方向,为同学们列举了丰富的面试事例,重点讲解了个人简历的填写技巧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解答了违约的情况及后果,为其进入理想单位打下基础。会议过程中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耐心解答疑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我院还将举行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服务学校建设、团结同学和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张文静 摄影/黄如媛 陈鑫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