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04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

微信图片_20220505090136


全体师生党员聚精会神学习“五四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5月4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同志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四个方面,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她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畅谈了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如何做好“时代新人”。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们能够在学习中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努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党支部对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的深入学习,有利于对五四精神的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为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担当和创新传承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高歌猛进、接续奋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摄/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