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2:34 作者:何咏仪 张文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67

1


2


3


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5月4日晚20点,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一集《青春之歌》。经学院合理安排,大一在校学生在教室组织收看,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在寝室组织收看。


本系列第一集以“青春季”为主题,解读“青春”的信仰传承与时代使命内涵。影片通过深入解析革命故事、党史历程与时代案例,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高校学生群体以及社会青年群体提供生动全面的思政解读。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下学习心得;讨论期间热切交流,相互探讨观影感受,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同学们增强使命意识,树立青春理想,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已然奏响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此次影片鼓舞着他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张文静 摄影/闵望 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