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就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11 作者:冯莹 张文静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3

2


1


3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就业能力,5月9日12时2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栋205举行学生干部就业陪训。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由执行主席朱敏主持,学生科科长潘珍主讲。


会上,就业创业部的王新成结合PPT对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的填报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围绕铁路人才招聘网上各个填报栏目展开讲解和讨论,从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情况一一展开,耐心指导大家填写完成。潘珍就如何在简历上展现自己的“闪光点”,提升面试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建议。


  此次陪训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职业转化能力和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就业竞争力,也为加强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张文静 摄影/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