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9:26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0

1


4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9日12时2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栋205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


会议开始,潘珍向全体学生介绍了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围绕远离危房、宿舍用电防火、禁烟禁酒等方面,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铭记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同时,潘珍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发挥桥梁作用,勇挑重担、敢于作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有责任、有担当。


本次会议对增强学生干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和服务功能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把安全知识牢记在心中,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史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