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07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5月12日下午2时,铁道运输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运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中的重要讲话,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给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紧跟学校步伐,为实现“双高校”建设而奋斗;二、课程思政化,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至课堂当中,激励广大学生勇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三、提高教师的自我修养,积极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四、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新要求,着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明志笃行的有为青年,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汇聚智慧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师党员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新时代教学质量,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高玥 陈星雨 摄/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