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13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0

图片1


图片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教育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5月12日下午15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大检查部署大会。


会上,戴开勋科长宣读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行动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也是学院稳定和谐的根本保障。全院上下要全面、细致、彻底地抓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化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工作原则“五严的标准”全面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发言提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安全法》,筑牢安全防线,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对重点部位严格管控,对重点人群一人一策、建档立卡,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将认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个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起我院校园安全的工作责任。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影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站位,使教师们深度认识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摄/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