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16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6

图片3


4月29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运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慧晶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慧晶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从修订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新旧法的变化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在教育今后教学工作之中能够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创造出深化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局面,为国家、社会、学校培养出更多出色的青年人才。


会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往后的教学工作当中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教,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新职教法内涵,准确把握新职教法的重要内容和法治意蕴,努力提高个人的教学科研水平,脚踏实地履行自己的光荣使命。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高玥 陈星雨 摄/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