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小动物,珍惜生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3:38 作者:谢聪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改善流浪动物的生存环境,5月14日13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开展“关爱小动物,珍惜生命”主题活动。


下午13时30分,志愿者安全抵达目的地。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简述任务安排,并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安全事项的传达。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志愿者多人结组合作,迅速投入工作。现场环境虽然恶劣,但他们都任劳任怨,从打扫地面、清洗被褥、整理笼舍到投喂食物,每位成员各司其职、埋头苦干。哪怕天气阴沉恶劣,志愿者仍然不畏风雨,卯足精神投入其中,努力为小动物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构建出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画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地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活动也在大家忙碌的身影中接近尾声。


关爱流浪动物,感悟生命美德。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到流浪动物的生存环境,发扬了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志愿服务的内涵,呼吁大家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