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08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部署下一步党务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校内外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2日下午2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党员大会,会议共有学习《铁科职院党{2022}16、17号文件》精神与要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安全法》、深入党员干部进社区“亮身份、亮职务”的通知三个议题。运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运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会议伊始,戴开勋科长宣读《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安全大检查行动对教师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精确的工作部署。随后,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同志简单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安全法》中部分条例内容,组织党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观看一系列极具冲击力和说服力的现实案例,宋继军同志强调,全体教师党员须用心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安全法》,筑牢安全这道防线,严格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校内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接近尾声,宋继军同志围绕《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在“幸福株洲”群亮身份、亮职务的通知》有关内容领学。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了解群众需求和困难,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促进株洲人民的幸福发展,坚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奋斗目标。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摄/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