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2:07 作者:郑家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5月17日下午18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职教城智慧路与崇文路人行横道处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晚上是学生出行的高峰期,人流量显著增多为此新青年志愿者们化身交通督导员,笔直站在斑马线两侧,积极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并耐心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他们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行人和非机动车主告别不良交通行为,普及了交通知识同时强化了自身的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文明交通出行氛围。


本次文明劝导活动,不仅保障了同学们的出行安全,减少了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也体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建设美好和谐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郑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