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唱响峥嵘岁月,畅享百年华章”运经好声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3:36 作者: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4


为礼赞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传播青春正能量,5月19日下午14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B110举办“唱响峥嵘岁月,畅享百年华章”运经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佳、院团委副书记谭筱莎、学生工作处余洋、供电学院余丹、运经学院瞿莉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院团委陈雨晴、学生科科长潘珍、专职组织员罗静、辅导员李益佳、夏敏、曾梁、罗玄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共4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后有8位选手晋级此次决赛。决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各展歌喉,用声音将故事娓娓道来。一首《天佑中华》唱出中华儿女的感动与激情声声句句充斥着对祖国满腔热诚的《我爱你中国》将红色故事谱写成诗歌的《映山红》……激情澎湃的歌声传递出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壮志豪情。赛现场歌声与掌声共鸣,荧光与笑影闪烁,激情涌动,高潮迭起,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唱响着新时代青年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瞿莉莉老师代表评委给与点评她感谢选手为观众贡献出一场青春阳光的音乐会随后对选手的音准气息、服装造型、仪态以及眼神交流提出专业建议并希望所有人,无论唱得好与否,都要有想唱就唱的勇气,唱出肆意青春。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结果揭晓罗雯丹获得一等奖,欧阳煜、黄可获得二等奖,汪颖欣、李欣怡、唐紫怡、李睿杰、颜梦获得三等奖。


红心向党谱华章,歌唱青春强音。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同学们呈现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青年学子昂扬不凡的精神面貌,推进校园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号召铁科学子铭记党恩党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图/陈鑫瑀 闵望 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