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陈彬副校长一行前往株洲北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1:03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38

合照4


合照1


图片3


图片2


为加快培育优秀专业人才,有效实施产教融合,结合专业特色建立产教融合调车实训基地,5月23日下午14时,副校长陈彬、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张琳、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党总支书记宋继军等一行九人前往株洲北站调研。


副校长陈彬对株洲北站给予我院调研的机会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对我院发展现状、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向北站作出简单介绍,传达出我院想与北站达成深度校企合作,以实际现场需求为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发展后劲和活力的意愿。


运经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基于我院实际情况殷切希望能与株洲北站、株洲站达成三方共建调车实训基地,并诚挚邀请北站专家来我院授课传经送宝,努力为培养学院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提高企业用人质量水平、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跨越新阶层。


株洲北站站长李怀兵、党委书记金凌龙等领导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极力的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建设方案与办学理念。表示愿与我院实现深度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技术专业、师资教育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框架下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构建共赢局面。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当中,我院与株洲北站就调车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定岗实习、人才培养方向、教师互聘共用、专业教学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