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陈彬副校长一行前往株洲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23:51 作者:戴开勋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52

1


2


为服务株洲市打造“三个高地”战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优化专业人才培养,5月27日下午14时,副校长陈彬、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党总支书记宋继军、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张琳等一行八人前往株洲站调研。


副校长陈彬简短介绍了学院与株洲站的友好渊源,并对前期株洲站领导主动到校调研表示感谢,同时传达我院想与株洲站达成深度校企合作,以更快地满足现场作业要求为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发展后劲和活力的意愿。


运经学院副院长王慧晶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真诚希望能与株洲站在共建调车实训基地、共享共用校企师资、完善专业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诚挚邀请株洲站现场专家到校传经送宝,完善专业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找准教学内容与岗位技能的契合点,确保培养出的专业人才符合企业需求。


株洲站站长李丹江、副站长吴育武等领导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建设方案与办学理念。表示愿与我院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实训实习、教学科研、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在校企合作框架下不断深化合作机制,构建共赢局面。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当中,我院与株洲站就调车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师资共享公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专业教学培训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戴开勋 摄/侯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