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聚青春之力 服务青年所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3:31 作者:何咏仪 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0


00


00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运经学院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6月10日中午12时40分在青年之家开展“聚青春之力 服务青年所需”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形式是由学生代表集体观看“明德增信 从德立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课展播。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潘珍主持。


此次微课展播以大课讲小课,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展示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推动高校学生学党史、悟思想,为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增添奋进之笔。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神情肃穆,感受着建党百年以来的波澜壮阔,深入体会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品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师生间交换讨论心得,表达出作为当代青年,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学生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团委书记潘珍总结发言。她从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出发,阐述中国特色背景下高校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中国梦信念,在学习过程中务实专业知识技能,将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为学校、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有利于师生更好地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为运经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紧握时代“接力棒”,走稳走实“赶考路”。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何咏仪 冯莹 摄影/陈鑫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