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养犬,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22:30 作者:冯莹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86


1


2


3


为宣传关爱流浪动物理念,帮助流浪动物寻找家,创造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社会环境,6月11日15时至19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株洲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在王府井开展“文明养犬,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做好活动场地布置工作。随后在负责人的引导下各司其职,开始发放传单、照料动物、维持秩序、协助市民领养等工作。据活动组织要求,爱心人士必须符合领养条件才能签署领养承诺书,做到对宠物犬不离不弃。活动现场,已有若干只小狗被领养,找到了自己的“新家”。活动的顺利举行多亏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另外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流浪动物,倡导文明养宠,解决流浪动物的生存问题。


关爱生命,让“爱”有迹可循。此次爱心领养的圆满举行,锻炼了志愿者的组织能力服务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市民的爱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度,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促进和谐文明社会的发展。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