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8:52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5

image


图片1


20220602130601_IMG_4509-01 1.jpeg


n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的仪式感和归属感,激励新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月13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1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与。


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罗静同志宣读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曾梁同志与教师党支部王燕蕾同志分别领誓,1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目光坚毅、庄严宣誓,接受党的精神宗旨洗礼。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杨开放同志发言,表明在今后将认真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过后,罗静同志对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三、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多与身边的同学老师沟通交流,做他们的“知心人、暖心人”,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不断增强个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积极投身于实践当中,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永久奋斗者。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何洋 摄影/闵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