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经红指令 |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9:58 作者:黄银珍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6

IMG_8688.HEIC


IMG_8681.HEIC.JPG


IMG_8700.HEIC


根据《关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22日下午1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运经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会议伊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主持人清点到会人数,其中应到正式党员93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实到正式党员81名,符合选举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运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首先宣读《中国共产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该选举办法;然后向与会正式党员介绍此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人数、来源和结构要求等,同时对此次学院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进行说明。随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潘珍、邵卿同志担任监票人,戴开勋、王燕蕾、刘亚丽同志担任计票人。


投票过程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进行充分考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根据计票结果,陈彬等11名同志当选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运经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党员大会,按照学校党委下发文件的统一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展现了运经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黄银珍 陈星雨 摄影/黄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