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教师能力提升暑期培训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23:39 作者:王燕蕾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13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切实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做好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往后的教师培训工作。6月29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实训总结大会。会议由综合科科长戴开勋主持。


会上,专业教师代表田宇璐发表感想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视野和知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开阔和增长,对教师的课堂教学具有指导作用。学生科科长潘珍、实训老师代表罗华阳一致认为教师培训活动效果显著、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知识水平,还能更进一步地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督导处李华老师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并向年轻教师提出建议:要正确处理工作生活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教学能力。


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省教育厅、学校两个重要文件内容引导教师们认真学习与贯彻文件精神,同时向学院全体教师强调一是假期安全问题,认真细致落实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度假;二是疫情防控问题,时刻紧绷安全防控之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三是师德师风问题,加强教师的自我修养,树立崇高的师德形象。


最后,王慧晶院长总结发言面对此项培训工作,她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和岗位特点,对优秀教师出色表现进行表彰与点评。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积极地向受表彰教师看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学与教的过程中不断取得显著进步,为学院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此次培训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教师紧跟时代步伐,在听与看、学与思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素养,更进一步推进了运经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王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