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专区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广铁2023届高职生“2+1”定向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8:10 作者:谢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05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518


2月28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2+1”高职生定向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B208举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慧晶,广铁职培部督导张朝生,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货运班班主任潘珍,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戴开勋,运经学院车务系统培训负责人王燕蕾、货运系统培训负责人郭晓峰,负责此次教务安排的老师李红芳,班级管理老师夏敏及负责此次2+1项目的徐瑞欣老师和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葛婷婷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535


王慧晶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全体在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能够在短期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业,实现技能提升。二、安全问题不可忽视,本校及校外同学都要严格注意人身安全,遵守校纪校规及培训规定,关键时刻不容出错。最后祝同学们都能够取得理想成绩,最终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539


广铁职培部督导张潮生代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老师指出,在座的同学们是铁路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提升专业技能,以应对日后越来越严格的行业标准。并提出“压力、担当、细心”六字箴言,让同学们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543


王燕蕾就专业学习方面作出讲话。他对学校学习和现场要求对同学们的侧重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他表示会针对“教书、育人、培养、训练”对同学们进行系统化的练习,切实帮助学员提高专业技术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547


最后,潘珍在生活纪律方面作出发言。她表示,人身安全无小事,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服从安排,做到非特殊情况不请假,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专心致志地学习,切实提升专业技能,最后预祝所有学员都能够取得理想成绩,顺利结业。


微信图片_20230302180902


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葛婷婷老师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希望全体培训学员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找准目标,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广铁局集团优秀后备军、现代化铁路建设的生力军、中国铁路未来发展的主力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谢聪 摄影/陈鑫瑀 黄如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