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 换届选举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57 作者:冯莹 吴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135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130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123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159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203


3月9日17时5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于教学楼A201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换届选举预备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第三届全体学生干部及2021、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宣传委员陈思宇主持召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学生科科长潘珍致开幕词。她首先对运经学院过往取得的傲人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许和无比的自豪。同时希望通过竞选活动,对预备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激励预备学生干部要勇往直前、开拓创新,进一步促进各部门工作的和谐发展。


分团委副书记张姿怡宣布大会筹备情况及审查报告。她表示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情况已基本就绪,总结近期工作的经验及其成果。随后详细介绍了此次预备会议候选人产生的规则,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规则公平竞争,做到人人平等的良好竞争氛围。


96位候选人都以自信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从个人成长、竞选优势、职责认识及未来规划等不同方面展开竞选演讲。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作风以及对未来参与部门工作的决心,赢得场下观众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新的征途已经到来,未来仍在等待他们去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与会学生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认真投下自己庄严重要的一票。


换届选举预备会议在大家奏唱的《光荣啊,共青团》中缓缓落幕。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以奋斗书写青春最美注脚。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吴仪摄影/程晓周心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