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3:45 作者:冯莹 宗昕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2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04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09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14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18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23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27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32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50


微信图片_20230329133855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学院组织干部团体,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23日18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B109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运经学院院长王慧晶,党总支书记谢意新,校团委副书记谭筱莎,学生科科长潘珍,全体辅导员及各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丁明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潘珍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希望各位代表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推动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扬帆进击,高歌迈进取得新成绩。谭筱莎代表校共青团团委发言。她要求,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并对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首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工作方向;其次,紧密联系各部门,为我校工作推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围绕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黄广淮、朱晴庭分别作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前期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同时号召学生干部们作自查和反思行为,更好的推动下一阶段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王慧晶宣读本次分团委·半军管委员会·学生会学生干部任职名单,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随后,往届学生干部与新任学生干部开启团旗、院旗交接仪式,寓意新的学生干部征途正式开启。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邹锐做任职发言,黄晓梅宣读倡议书。希望我院学生干部注重自身素质培养,恪守校训,自觉地把个人的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谢意新致闭幕辞。他指出全体学生要以本次大会的精神为动力,踔厉奋发、永毅前行,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能够接好交接棒,学习上勇争先,工作上讲高效,进一步贯彻当代二十大精神,珍惜学生工作平台,切实发挥好引导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的职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落幕。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冯莹 宗昕 摄影/姚嘉豪 周心

怡)